甜文爱好者。很废的一个作者,日常是读者,只会打MC、吃鸡、植物大战僵尸,不会打王者,弓箭手大作战已卸载,别问,问就是手残不配拥有。(我喜欢过儿童节!做一个拥有儿童节的大孩子!)

小瓶子

    “Vial,Vial……你还好吗?”

  带了点机械音的低沉男声响起,破损的飞船飘荡在太空里。

  “还好,幸好我很喜欢去缇可星(一个空气只能适应缇可星人生存的星球,但是盛产特殊美食,其他种族想在这里玩就需要准备转换空气成分的呼吸器)玩,准备的呼吸器比较多,不然我就要说不好了……真糟糕,时空检测器告诉我这里好像并不是我们的宇宙,至少不是我来的地方。”

  瓶瓶戳了戳操作台上的一个透明的圆形的球,球里有个果冻一样的物体,随着瓶瓶的逗弄摇摇晃晃的,并在红色和蓝色之间不停变色,最后停在了蓝色。

  她当然知道这是时空检测器的承载物在闹脾气呢。

  “嘿,别这样嘛,我也不想的啊。但是我们是不能随便穿越时间线的,不然破坏了宇宙发展进程这个罪名我可担不起的。”

  瓶瓶摸了摸球,果冻瞬间变成了粉色。

  “……”你还害羞?你个果冻有什么好害羞的?

  瞬间无语的瓶瓶决定还是放弃问这个果冻吧,还是她的管家嘟嘟更靠谱一点。

  “嘟嘟,你找个能停船的地方让修理工赶紧把飞船先修好了。哦对了,检测一下有没有存在食物的星球,我不想在回家之前先被饿死。”她摸摸肚子,回不回的去这个问题可以放后想,现在的问题是――万一这片星际荒无人烟没有生物存在,那她肯定会饿死的!

  “Vial,再重复一遍,我的名字是德赛,不是嘟嘟。我检测到再前行七分钟就可以到达有食物存在的星球。”德赛第六万五千五百二十一遍纠正瓶瓶。

  “哼,你还不是叫我Vial,这叫礼尚往来懂吗?”瓶瓶日常怼怼德赛,然后转头看星空,“这儿可真漂亮啊,比缇可星外面可漂亮多了,不过这片星系……怎么有点眼熟?”她感觉经过的星系带很漂亮,好像是看到过。

  “当然会熟悉,先生跟你讲过很多遍的故事。我们要去的星球就是蓝星人的原居住地――地球,位于银河系-太阳系的八大行星第三位。”德赛非常称职的介绍道,然后又开口怼瓶瓶,“以及,是您先叫错了我的名字的,希望您还记得。”

  “What?!”瓶瓶直接从软椅上跳起来,不可置信的叫道:“地球?那颗漂亮但最后只能从星际发展史书里看到的地球?我老爸给我讲的那个?还有,难道不应该怪你的名字太拗口难念了吗?”

  “Yes,希望您的耳朵还可以使用,您没有听错,就是地球。以及,这个名字是您起的,希望您没有得老年痴呆还记得。”德赛再一次与瓶瓶的日常互怼完成。

  “切。哦,见鬼!怎么会到了这里?这是我们的宇宙还是平行宇宙里的地球?我是不是可以吃到我老爸说的那些美食了!”说到最后,瓶瓶还是回归了她的吃货本质。

  一想到她老爸说过的那些美食,她口水都要流出来了。

  “我不想回去了!我要在地球老死!不撑死自己坚决不走!”瓶瓶握拳坚定的说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