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文爱好者。很废的一个作者,日常是读者,只会打MC、吃鸡、植物大战僵尸,不会打王者,弓箭手大作战已卸载,别问,问就是手残不配拥有。(我喜欢过儿童节!做一个拥有儿童节的大孩子!)

JJ女配×超英

     想到了一个奇奇怪怪的简介……

  如果女主啊,是个穿越到小说中完成女配任务的一个工具人。

  然后任务完成了十世后本来应该复活,复活的主要原因[这个我得好好想想,不能俗套了](我发现这个可以当成另一本小说,这样子就是个系列了嘿嘿嘿嘿),结果系统骗了她,她察觉到不对劲,然后偷偷攒能量跟系统同归于尽。

  结果刚好碰上了复联一里洛基开空间们的场景。

  就这么掉下来了。

  还把系统咔嚓咔嚓变成了自己的马甲换装游戏(每一个世界里完成的各种女配人设技能都成了她的马甲。比如苗疆蛊女的人设,就是控虫;有个世界的还是仙侠世界,能跟动物对话,最后还黑化了的小师妹人设,结果因为这个技能还被万磁王强行认女,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写;再比如女将军人设的,能文能武还能引导流言;我再想想还能有啥的)。

  然后纽约人民就和超级英雄们就见证了种花家的武功(bushi)。

  踩着一柄水剑仙气飘飘的女主就这么的停在了半空中,准确的描述应该是,头顶是一个黑漆漆的黑洞往下一直掉外星人,脚下是被外星人攻击的地球人……

  杀气腾腾.jpg

  于是就控制水把外星人打了个猝不及防。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