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文爱好者。很废的一个作者,日常是读者,只会打MC、吃鸡、植物大战僵尸,不会打王者,弓箭手大作战已卸载,别问,问就是手残不配拥有。(我喜欢过儿童节!做一个拥有儿童节的大孩子!)

种花家AI×贾维斯

     这个是以贾维斯为男主的短篇。

  因为JJ好像是入V的书都不能有贾维斯跟X战警的设定了,有点可惜,所以自割腿肉啦。(这里是本来想写在JJ的,但是我只是又挖了一个坑而已,狗头🐶)

  就,女主角是种花家的智能AI,被偷出国的那种。

  然后九头蛇研究女主,想更改她的设定算法,变成为自己所用。

  同时还抓了变种人研究。

  女主最开始来的时间刚好是吧唧掉落火车坠崖的那个时间点,然后很心疼吧唧就偷偷改了他的洗脑词。(这个主要是为了能跟后来的剧情搭上一点关系,我得想想怎么搞定老斯塔克夫妇,而且我也好心疼吧唧。)

  然后是X战警在解救变种人的时候,女主角的一部分意识溜了出去,被贾维斯抓到了。

  但是当时女主还是意识体,又被九头蛇的佐拉博士给弄了回去。

  X教授后来捕捉到了女主的意识,但是只交流了两句把劳拉交给他们就又沉睡了。

  后来保护伞公司(想到这个还是因为红后也是超级厉害的智能AI)跟九头蛇的合作,制造了一个胚胎,加入了变种人的X基因,是唯一一个活下来的胚胎体。

  生长速度很快,导致身体不能承受,差点就没了,但是有了以太(现实宝石),重新复原制造了个身体,奶思,过了!

评论(1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